不支持Flash

倾听音乐之声 步步高音乐手机i528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ck

  一说起音乐手机,用户一定都会想到一些来自国外的大厂品牌,的确,他们的音乐手机领域确实有一定的专业性,所以在用户的第一印象中,这些洋品牌就进入了主导地位,而作为一个学子,可能从经济能力上不能达到一次性拿出几千块来买一部手机,在这种情况下,国产音乐手机就体现出了它价格优势,笔者在今日就拿到了一款步步高主打低端市场的音乐手机,i528(热评),这款手机在音乐功能设计方面非常突出,听听流行歌曲,不比那些国外的大厂品牌差多少,而且该手机在其它方面也非常有看点,带有许多学习功能,欲知详情请继续看下面又PConline评测室为大家带来的步步高 i528试用评测。

倾听音乐之声步步高音乐手机i528简评

步步高 i528

外观篇:

  从i528手机的外观来讲,与之前的i328(图片 热评)非常的相近,同样是直板造型,纯白底色,按键布局有着极大的类似。不同的是,i528推出了橙红色设计,在按键中间与机身周围均有出现明显的橙红色设计元素,一改此前i328手机的单调,新的色彩元素的加入为手机增添了活泼感。而数字键盘也由i328的圆形外观改变成了阶梯式,两者比较,i528设计工艺更显成熟,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把该手机看作是i328的升级之作!

倾听音乐之声步步高音乐手机i528简评

步步高手机外观图

 i528手机的外观材质仍然是以工程塑料为主要材料,表面打磨稍显光滑,但是摸上去很有质感,而又不容易滑落。周围的橙色喷漆运用的比较有趣,给人一种很强烈的金属感,塑料材质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机身非常轻便,携带的时候不会显的很累赘,但以笔者个人手持来看,大小刚刚合适掌握,最大的优点也是最近所流行的“薄”可以说i528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根据笔者目测手机厚度仅有13毫米。

倾听音乐之声步步高音乐手机i528简评

仅为13mm的厚度

  这款手机延续了步步高手机的直板血统,与该机上一款机型差距甚微,我们看i528的正面,顶部听筒,屏幕仍然是前作的原型,区别明显的是按键部分,前作i328是圆形的,现在则为阶梯略带方形,很容易区别。

倾听音乐之声步步高音乐手机i528简评

步步高i528 键盘呈阶梯略带方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音乐功能
·电话功能以及其它小功能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