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刀锋 摩托全能滑盖Z6跌至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18  IT168.com

文/王建飞

  [辽宁行情] 今年摩托罗拉的低迷表现一度让喜爱它的粉丝失望不已,而前段时间V8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给摩托罗拉带来了一些新的生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但随着V8的持续走低,使得之前上市的老机型也不得不放低身价,近日一款采用开放式LINUX操作系统的滑盖智能机ROKR Z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又再次出现了300元的降幅,目前的售价为2599元。

智能刀锋摩托全能滑盖Z6跌至2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Z6详细资料

  外观上来看,摩托罗拉ROKR Z6依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薄滑盖造型,瘦长轻薄的机身营造出高雅的诱人气质。而机身设计上采用了金属外壳打造,其冰冷的金属外表配合细腻的软胶涂层,不仅可起到良好的防滑作用,还有效地降低了指纹和油污的沾染。然而105×45×16.2毫米的机身三围和115克的体重让用户可将其牢牢地抓紧在手中,斜面的边角过渡处理让手感十分优秀。

智能刀锋摩托全能滑盖Z6跌至2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Z6详细资料

  Z6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320×240),显示效果相比起Z3来说提高不少,无论是色彩饱和度还是还原度都做的相当不错。同时该机还拥有一颗200万像素COMS材质的摄像头,内置高亮度LED补光灯,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并具有8倍数码变焦,还提供有多种拍摄模式可选以及视频短片拍摄等功能,大大增加了娱乐性。

智能刀锋摩托全能滑盖Z6跌至2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Z6详细资料

  Z6在音乐播放方面也是独具匠心,有了linux操作系统的支持,Z6可以播放MP3、AAC、WAV、MIDI等多种主流的铃声格式,并且支持与PC端的Media Player 11音乐播放器无缝同步音乐连接,给音乐欣赏带来了极大的乐趣。机身自带的68 M内存和最大2G的MicroSD内存卡扩展,满足了大容量用户的使用需求,而蓝牙以及数据线的方式也是一一具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Linux智能手机,摩托罗拉Z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薄滑盖造型设计,而且还将200万像素摄像头、QVGA屏幕以及支持micro SD扩展等主流配置完美融合在一起,非常适用于喜欢智能音乐手机的时尚用户选购。

  电话:024-885307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