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车族首选 精品GPS导航智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上市接近一年的多普达P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直到现在关注率都颇高。其实也难怪,P800不但搭载了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满足了商务人士对拍摄性能的需求!加上采用独特的“轨迹球鼠标键”的设计风格,更是锦上添花,卖点十足。而如今,行货P800价格也十分具有诱惑力,行货最新售价4690元。

有车族首选精品GPS导航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多普达P800基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搭载了GPS卫星定位系统,预装了灵图5.0版,用户不必担心由于地形不熟悉而迷路了。而108×58×16.8毫米的机身三围,2.8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超大彩屏,广阔的视觉效果使用起来相当舒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P800并没有采用普及的五维导航键设计,而是搭配了独特的“轨迹球鼠标键”以及“360度滚轮”。用户只要轻轻拨动,就可以轻松控制屏幕上的光标,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有车族首选精品GPS导航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该机内置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支持视频录制,支持USB连接和蓝牙功能,配备了FM收音机功能,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最新的10.3版本,支持MP3、WMA、WMV、ASF等常见多媒体文件播放。搭配立体声蓝牙耳机,轻松享受完美音乐。

  多普达P800本身拥有GPS卫星定位系统,并且预装了天行者专业版GPS软件。另外,在商务功能方面,P800支持word、excel、PPT和Pushmail功能,商务气息相当浓厚。随机随机附带了一张容量为1GB的MicroSD卡,这大大满足了用户娱乐和数据存储的需求。

  小丸子点评:总体来看,多普达P800拥有着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整体娱乐性能十分突出。建议那些追求完美配置的商务人士可以考虑选购这款多普达P800,毕竟诺基亚E62整体性能还是有些缺憾的。而目前跌价至4690元,与水货距离越来越近。

  参考价格:多普达P800    4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U1000
·诺基亚 N95
·神达 A702
·多普达 P800
·夏新 E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