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跌破两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11  新浪科技

周三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作为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机型,索尼爱立信Z710c(报价 图片 热评)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相关的娱乐功能均以达到了当前的主流水平,而各方面的表现也能够满足大众的需求应用的,不过成熟稳重的造型出加上实用功能的Z710c上市至今虽然价格一跌再跌,但始终没能受到很多关注。时隔上次调价数月后的今天,这款索爱多媒体强机Z710c再跌百。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跌破两千(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710c详细资料

  Z710在外形设计上给人的感觉有点和音乐手机W710相似。该机采用时尚的折叠设计风格,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符合时尚消费人群的审美观念。该机三围为88×48×24.5mm,体重为101克,携带还算轻便。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跌破两千(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710c详细资料

  Z71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比较一般,显示效果平平。拍照方面,索爱Z710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可以拍摄清晰、色彩艳丽的情态和视频图像,另外还配备了自拍镜,拍摄能力相当不错。

  娱乐方面让人比较遗憾的是Z710c并不支持大名鼎鼎的Walkman播放器,不过可以通过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播放,还支持3GP和MPEG4片段的播放。Z710也内置了RDS调频收音机的支持。

  该机功能还算相当丰富,支持实时电子邮件和新闻、交通信息手机直接更新的功能。Z710还提供了行程表、工作提醒、便笺记事、闹钟、倒数计时器、秒表、计算器和索爱独有的密码备忘录等工具。如此齐全的功能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64MB超小型存储卡,并可扩展到1GB。采用锂电池,最长通话时间为600分钟,最长待机时间为350小时,电池续航能力尚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
·周二行情:大牌时尚滑盖娱乐手机跌500元
·周三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周四行情:大品牌镜面超薄智能靓机跳水
·周五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跌破两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