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11  新浪科技

  作为诺基亚N系列最为热销的机型之一。N72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印象。新颖的外观设计以及钢琴烤漆机身深得消费者喜爱。同样,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前几周,该机一直以2099元的价格稳坐钓鱼台。不过随着水货的不断降价。使得该机的价格不得不再次下调。 目前,笔者从天朗电讯得知该机首破2000元大关。只卖1999元。成为了继索爱W830C、M608C后的又一款跌入千元级别的中高端娱乐手机。详情请点击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

  作为融合了超薄以及支持手写触摸屏操作元素的三星超薄系列机型之一,三星SGH-E89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曾在网络上被曝光之时,就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关注。作为三星06年度的又一款力作,超薄机身,QVGA大屏幕,可插卡,手写触摸屏的E898的表现相当不俗。目前,行货E898的售价已经跌至1550元,对于信赖行货三星的朋友来说,不妨可以去看下。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98详细资料

  三星E898采用了在韩国三星家族当中并不多见的直板造型,机身以时尚的银灰色包裹,看上去大气而稳重。该机当然也继承了三星电子近段时间当中主打的“超薄”风尚,看似滑盖设计的E898并没有数字键盘,非常的特别。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98详细资料

  三星E898的机身三围只有99×49×14.6毫米,重量93克,手感很好,让人感觉很充实;其最大特色采用了全无数字键盘的触摸屏幕设计,拥有超大书写区域及数字软键盘,所有操所都可通过点触宽大的2.3英寸26万色QVGA屏幕来实现。

   三星E898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在摄像头方面三星E989还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其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和蓝牙照片的直连打印功能。此外,352×288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也是该机在摄录功能方面出色表现的体现。

  三星E898机身50MB的内存,用户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扩展到更多的空间。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E898可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技术与其他兼容设备和个人电脑交换数据。此外,三星E898还支持3GP/MP4视频播放、1小时录音、Java下载、64和弦/MP3铃声和电视输出(TV-Out)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
·周二行情:大牌时尚滑盖娱乐手机跌500元
·周三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周四行情:大品牌镜面超薄智能靓机跳水
·周五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跌破两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