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酝酿蜕变 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2:50  IT.COM.CN

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界面略为进化

  出于专业商务人士的需要,此前Eseries系列曾经推出过不带摄像头的机型,但舍本取末的做法受到不少非议。新推出的E51则体贴地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像素不高,但快拍随拍的体验足以胜任商务人士一般的使用。由于在12mm的纤薄机身中加入自动对焦功能难度不小,E51与AF镜头无缘,而补光灯也没有出现。

酝酿蜕变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侧面没有设置拍摄键的E51也没有选用横向全屏取景模式,快门键由导航键中央的确认键充当,实测过程中E51取景和照片保存的时间均较为理想,符合商务人士务实、追求效率的需要。取景界面下E51仍然可采用上下方向键作为数码变焦操作,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左右方向键不再指向拍照/录像模式的转换,而是对应工具栏的选择功能,四个小图标分别是拍照/视频模式切换、夜间模式开/关、连拍模式开/关、隐藏工具栏。对此细节的改变评测人员认为是进化,因为能够在不调出菜单的情况下进行更多参数的快速设定。

酝酿蜕变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酝酿蜕变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菜单

酝酿蜕变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酝酿蜕变诺基亚超薄智能手机E51评测(5)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菜单

  至于拍摄功能方面,E51与6120 Classic等机型大体一致,最大能生成1600×1200像素的照片、图像质量有三档、支持自动定时器、此外能针对白平衡与色调进行特殊设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更多自定义键
·200万像素摄像头
·拍照样张
·录像功能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2)
·扩展性
·数据传送
·浏览器
·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基本功能
·通讯录
·商务专属应用
·准专业的QuickOffice
·办公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