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纤巧 索爱3G直板手机K530仅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06  天极yesky
文/椰风

  【北京行情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主打设计的影像手机K530c(图片 热评),它不仅拥有时尚纤巧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多媒体性能和扩展性等方面表现都相当全面,加之K530C还是索尼爱立信迄今为止售价最低的3G手机,拥有银灰与黑色两款的外观颜色搭配,在任何场合都非常适合,因此在中低端手机领域可谓是销售相当的火爆。今天小编在18900手机网获悉,此款时尚简约机型正以1780元的价位火爆热销,强大的功能和低廉的价位都给大家带了不少惊喜。

时尚纤巧索爱3G直板手机K530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53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530采用了直板外形设计,14毫米的纤薄机身配合机身正面的真空镀膜技术,让K530c充满金属质感,让细节之美无尽展现。机身三围102×46×14mm,非常的超薄小巧,手感相当不错。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176×220的分辨率让它和中高端的QVGA屏幕相比,在显示精细度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中低端手机中已经是不错的。

时尚纤巧索爱3G直板手机K530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530c详细资料

  主打设计的影像手机K530c具备20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2.5倍数码变焦和出色视频录制功能,该机直观方便的拍摄菜单配合易用的白平衡模式、全景拍摄模式等调节,令不熟悉手机拍摄的用户也可轻松上手,用户还可借助K530c拍摄出色彩丰富的图片和长时间、清晰的视频片段,让用户尽享随身拍摄的乐趣。

  索尼爱立信K530c其它娱乐功能也同样强大,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常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借助蓝牙传输技术,图片、音乐以及视频分享可瞬间实现。拥有的独具创新的曲目识别功能和PlayNow,用户获取娱乐资源的过程不再繁琐。

时尚纤巧索爱3G直板手机K530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530c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 K530c内置16MB内存,拥有1000条大容量的电话簿。还支持最大1GB的M2存储卡扩展,完全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要。内置的FM收音机连接性能还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还支持JAVA、FM调频收音机以及录音和众多3D游戏也可让用户轻松打发在公车或路上的无聊时光。

  天极点评:索尼爱立信K530c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JAVA性能,而且还拥有不错的待机时间和K系列一贯出色的拍摄效果加上绝美的外观设计,让极致细节,展示生活品质美感,给人们留下很深的印象。目前的行货除了标准配置外,还赠送一张512MB的M2内存卡,喜欢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朋友,不妨去18900手机网看看吧。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K530c
  [产品报价] ¥1780
  [联系方式] 400811898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