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追求 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U108(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690元
销售商家:速卖网/010-88226886
机身厚度:5.9毫米

    三星SGH-U108是前不久才上市的一款超薄直板手机,厚度仅为5.9毫米,号称世界上最薄的直板手机。该机不光外观吸引人,功能上也非常全面。

时尚追求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U108详细资料

    三星SGH-U108在影音方面表现都不错,仅仅只有5.9毫米的机身内融入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优秀;还配备了一块1.93英寸的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在音乐播放方面,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并且支持A2DP技术,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时尚追求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U1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旗下的一款直板手机,SGH-U108秉承了三星时尚超薄的一贯特点,然而在如此纤薄的机身内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音乐播放功能出色,不得不佩服三星的设计能力。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超薄手机大搜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在这些手机中笔者建议大家购买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这款手机在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和超薄的身材间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契合点,让人再一次体会到锋利外观带来的寒气。当然,其他手机也是各有优点,究竟大家选择哪款就看大家自己的决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创维 T670
·诺基亚 5310XM
·LG KG77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F308
·三星 SGH-U1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