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追求 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LG KG77(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550元
销售商家:速卖网/010-88226886
机身厚度:9.9毫米

    LG KG77是一款主打外观时尚设计的超薄手机,厚度不足10毫米,机身制造工艺上采用了散发光芒的金属拉丝工艺不锈钢,不仅时尚而且富有质感。

时尚追求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7详细资料

    LG KG77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操作非常简单,只需长按快门键就可以启动拍照软件,成像质量还算不错,色彩把握准确,层次感也很分明,与同等级的拍照手机相比还可以算优秀。

时尚追求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5) 时尚追求市场热卖超薄娱乐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7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G77的性价比非常不错,不仅外观时尚并且拍照功能也很优秀,该机价格一直停留在1550元,几乎没有跌破1500元的可能,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创维 T670
·诺基亚 5310XM
·LG KG77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F308
·三星 SGH-U1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