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销售情况受质疑 iPhone法国5天售出3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dy921

   法国电信移动部门Orange公司本周三宣布,自上周末发布以来的5天内,他们在全法共计售出30000台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手机。这款手机在法国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在全法680家Orange店铺、网络商店等渠道销售。前五天就卖出 3 万部,其中 20% 是没有捆绑服务的无锁版; 48% 是 Orange 的新客户。Orange 计划在月底前能够售出 5 到 10 万部的 iPhone ,并在 2008 年能够再售出 40 到 50 万部。同时,Apple 自己估计自 6 月下旬 iPhone 上市至今,已经售出 200 到 210 万部 iPhone 。

销售情况受质疑iPhone法国5天售出3万台

图为:

苹果iPhone

  Orange之前曾表示,他们希望在年底前iPhone销量达到10万台。按照首发5天的销量计算,他们在剩下的时间内还需要每天销售约2700台。尽管除了399欧元的捆绑售价,Orange还提供多种自由选择,包括549欧元可选择其他套餐,649欧元不需要选择Orange套餐,再加100欧元可解锁使用其他运营商SIM卡。但Orange统计,在目前购买iPhone的法国用户中,80%选择了专门提供的iPhone资费套餐,此套餐最低月租为49欧元。另外,iPhone购买者中有50%以上是Orange的新用户,即从其他运营商转投而来。

  尽管欧洲媒体曾经对iPhone的销售情况提出质疑,认为其高昂的售价和诺基亚等传统手机厂商在欧洲的统治地位让iPhone在欧洲前景堪忧。但Orange对目前的销售情况仍然表示满意,尤其是50%为新用户这样的状况体现了iPhone在扩展运营商用户群方面的实力。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