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推手机新品 鱼缸演示防水手机性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02  四川新闻网

  一部黑色手机被当场丢进会场上的鱼缸里,静静躺在缸底陪伴着游来游去的金鱼。突然间,急促的来电铃音在鱼缸里响起……12月4日在成都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由四川长虹投资两亿元打造的国虹通讯就是以这种戏剧性手法向记者们展示最新产品的。

  在成功进入手机市场两年后,作为长虹集团进军通讯产业的核心力量国虹通讯当天在蓉宣布,去年国虹通讯数码集团全年完成手机销售300万台。其中国内销售250万台,出口50万台。公司全年销售收入达到16亿元,实现净利润9074万元。“三年前彩电对长虹的贡献率是90%,现在彩电的贡献率已经下降到不足40%,对长虹新利润增长的贡献中也有来自手机部分”,国虹董事长万明坚显然对于自己两年来的成绩相当满意。

  长虹手机当天宣布包括混合动力、防水、对讲、双卡双待等多款

自主研发的新型手机成功问世。

长虹推手机新品鱼缸演示防水手机性能(图)

防水手机

  其中,现场演示的防水手机更被当场丢进鱼缸,然后多个电话被打进去使手机不断响动。在近两小时之后,手机被拿出鱼缸后拨打出电话,其优秀的防水性能当即引得在场媒体记者称奇不已。

  当有媒体记者询问是否考虑过将各种手机的优势功能集中起来制造出一部长虹超级手机时,万明坚给予了否定回答。万明坚认为,任何一般手机的设计都是针对需求对象要求设计的。“从这个角度讲,任何产品都只能满足部分用户使用。如果要整合所有优势在一部手机上的话,首先大部分用户会拥有很多无用的多余设计,其次多功能的设计也会导致手机奇大无比,华而不实。”万明坚认为长虹手机只要每款都能做到同类产品中的最好,自然会领先市场,“融合各功能到一起反而会丧失其优势,所以长虹不做超级手机。”

  据悉,今年上半年国虹通讯在伊朗建立了首个海外基地。从7月开始,长虹手机的月出口量达到了20万台。与此同时,国虹通讯还在与委内瑞拉厂商研讨,计划在当地设立国虹手机大散件组装厂并利用南锥共同市场协议供应拉丁美洲市场。公司方面估计,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将为拉丁美洲市场提供五种款式的三十万部手机产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