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限量5万部 摩托RAZR2 Wish特别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42  IT168.com
文/Miracle

  摩托罗拉尽管市场业绩表现不佳,但在营销和经营手段方面还是颇有建树。除了通过换色为旗下产品推出多款新样式之外,借助公益活动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也是摩托罗拉常用的方式。日前,摩托罗拉在韩国就为了帮助那些身患疾病但不能很好得到医治的孩子们特别推出了一款限量5万部销售的RAZR2 Wish特别版,其销售收入所得都将捐赠给那些需要救治的孩子们。

限量5万部摩托RAZR2Wish特别版亮相

图为:摩托RAZR2 Wish特别版

  这次摩托罗拉推出的RAZR2 Wish特别版其实就是今年夏天在韩国上市的RAZR V9m新色彩版本,在外观上主要将过去的蓝色款式更换为紫红色,并且在手机背面用激光铭刻了Wish Come True的英文字样,以体现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的活动主题。不过,与摩托罗拉其他换色版手机一样。除了色彩上的差异,该机与过去的RAZR V9m在相关特色和功能规格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也采用了无缝外壳技术拥有柔软触感材质后盖以及闪亮耀眼的真空金属电镀前翻盖设计。同时除了仅有11.9毫米的超薄厚度之外,该机也采用钢质内部框架,并且铝合金转轴铰链也同样经受过摩托罗拉10万次的实验室开闭测试,提供最可靠的使用保证。

限量5万部摩托RAZR2Wish特别版亮相

图为:摩托RAZR2 Wish特别版

  但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产品一样。摩托罗拉RAZR V9m韩国版本虽然与RAZR V9m主要功能规格基本相同,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自己的优势。比如2.0英寸支持触摸操作的QVGA外屏及2.2英寸的QVGA分辨率主屏幕摈弃了美国版65K色的落后配置,而是采用了与GSM版本相同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因此在显示效果上更为出色。不仅如此,借助对CDMA20001XEV-DO网络的支持,该机还具备VOD/MOD点播功能,并拥有相当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播放MP3/AAC/AAC+/WMA等音频文件和H.263/H.264/MPEG4等格式视频文件,内置130MB超大容量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此外,RAZR 2 Wish还内置33万字的电子辞典,支持电子图书功能,并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pt等微软Office文件。

限量5万部摩托RAZR2Wish特别版亮相

图为:摩托RAZR2 Wish特别版

  尽管如此,但和GSM版本的RAZRV8相比,该机在硬件规格方面还是有比较明显的缩水。比如没有使用500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而是更改为225MHz的处理器。摩托罗拉RAZR2 Wish将为韩国的最大的运营商SK电信推出,并支持蓝牙技术、64和弦及A-GPS导航功能,手机三维尺寸为103× 53×11.9mm,重117克。随机将配备740毫安时和920毫安时两块电池,可分别获得140~1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17~268小时的待机时间。据悉摩托罗拉RAZR2 Wish特别版本将在韩国限量销售50000部,手机价格为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