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实用 飞利浦超长待机9@9z到货卖6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北京行情] 2007年12月6日,飞利浦 9@9z(行货)在经销商“易和天创”上市,价格为68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以及耳机。该机配置一般,但秉承了飞利浦超长待机的特点。

小巧实用飞利浦超长待机9@9z到货卖680

图为:飞利浦9@9z手机

    飞利浦9@9z为了达到省电的目的并没有采用摄像头和MP3播放等功能,屏幕方面也仅仅采用了一块65K色CSTN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一般。该机在功能方面上将将能够满足打电话和发短信。

手机型号 飞利浦9@9z(行货)
参考价格 680元
屏幕色彩 65K色彩屏
主屏尺寸 1.5英寸
主屏参数 128×128像素
收音机 内置;支持FM调频收音机
无线数据 GPRS
情景模式 支持
待机图片 支持
图形菜单 支持

编辑点评:

    飞利浦9@9z虽然价格很低,但功能方面也只能说低端。笔者仅推荐需要一款能打电话发短信就足够的手机的朋友们购买。

[联系方式] 010-62032356 010-6203603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