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家首选!GPS导航诺基亚6110N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南     诺基亚6110Navigator这款智能新机,凭借内置了GPS功能的手机,也被诺基亚继续厚望的手机被称做Navigator。该机搭载了目前最主流的Symbian 9.2操作系统。在软件的的运行速度上比之前的不少机型都要快得多。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仅为3280元,在于之前相比便宜了600元,喜欢的朋友在最近可以入手了。

  诺基亚6110Navigator的机身尺寸为101×49×20mm,算不上太大,重量达到125克。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诺基亚6110的尺寸和重量可能有些太重太大,但与一般的智能手机相比还是比较适中的。在屏幕上采用了2.2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1600万色的TFT屏幕。诺基亚6110同样支持光线感应功能,能够根据环境而自动调整亮度,这对于一款导航手机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在很多时候都需要在户外使用,在阳光底下需要清晰显示内容。
玩家首选!GPS导航诺基亚6110N降百元

  诺基亚6110N是继诺基亚N95之后的第二款内置GPS模块的智能手机,它搭载了目前最主流的Symbian 9.2操作系统,内置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全景取景模式。整体来说实用性相当强大。

  诺基亚6110 Navigator的最大特色就是整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和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功能,拥有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只需按下手机上的一触式“导航器”键,即可获得准确到位的导航体验。不仅如此,诺基亚6110 Navigator这次采用的导航系统软件是著名的“Route 66”,其地图显示功能采用动态地球全景方式处理,也提供了日/夜模式与3D模式切换功能,可将地图以图片的方式发送给朋友。

  编辑点评:诺基亚6110 Naviga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内置GPS的智能手机,上周刚刚上市,并且价格也是不菲,经过短短几天的洗礼,其就是一路狂降,目前338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超值的。

[产品型号]:诺基亚6110 Navigator
[参考价格]:3280元
[代理商家]: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深纺大厦A904室 北斗手机网
[咨询电话]:0755-61305913



玩家首选!GPS导航诺基亚6110N降百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