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享音乐风 诺基亚发布两款立体声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54  IT.COM.CN
文/害蟲

  就在昨天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诺基亚全球2007年会上,诺基亚除了推出了倡导环保理念的环保手机3110 Evolve外,还发布了两款立体声蓝牙耳机WH-700和WH-600。

尽享音乐风诺基亚发布两款立体声耳机

图为诺基亚全新发布的WH-700立体声耳机

  为了给用户无缝式音乐享受,诺基亚推出了两款有线立体声耳机,简单易用的耳机不单可以接听音乐,还能与诺基亚诸多手机配对使用,真正做了物尽所用。诺基亚WH-700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可更换式耳塞环方便不同耳型的用户使用。而采用耳挂式设计的诺基亚WH-600,风格与WH-700截然不同,佩戴WH-600相当舒适,还可以有效隔绝外界的嘈杂声,通过通话键还能进行通话操作。

尽享音乐风诺基亚发布两款立体声耳机

图为诺基亚全新发布的WH-600立体声耳机

  据悉,这两款耳机计划于2008年1月份上市,诺基亚WH-600的售价大约为65欧元(不含税),而诺基亚WH-700大约为50欧元(不含税)。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