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浓郁美国特色 三星侧滑盖手机R41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49  IT168.com
文/胡豆豆

  虽然在全球范围内手机硬件疯狂升级已经蔚然成风,包括高性能的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等相关豪华功能开始在越来越多的名牌手机中出现。但在北美市场,美国人对这一切却似乎熟视无睹,更青睐于手机的软件应用和拥有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日前,三星为美国地区性运营商Metro PCS推出一款CDMA手机SCH-R410便是这样一款具备浓郁美国特色的手机。

浓郁美国特色三星侧滑盖手机R410亮相

图为:三星SCH-R410手机

  如果仅从三星这款SCH-R410手机的外观来看,我们几乎看不出该机除了有些类似索尼爱立信的直板手机整体风格之外,还具有怎样的与众不同的地方。尤其是在手机的硬件规格方面,虽然谈不上乏善可陈,但也可以用缺少亮点来形容。根据官方资料的介绍,该款手机装载有一个1.8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5K色TFT
液晶
屏幕,并且内置30万像素入门级摄像头,提供了数码变焦,夜景模式、自拍定时以及连续拍摄等功能选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但不支持视频摄录功能。

浓郁美国特色三星侧滑盖手机R410亮相

图为:三星SCH-R410手机

  不过,三星R410在横向使用时在操作模式上却大有玄机。原来该机竟然采用了一些微软智能手机上常见的侧滑盖设计,当手机侧面打开滑盖时可以展开一个标准的QWERTY键盘,结合横向显示模式能够让用户轻松的书写文本和编辑电子邮件。不过,由于该机并没有使用开放式操作系统和支持第三方软件扩展,因此无论在网络浏览还是其他相关应用方面,三星R410都没有突出表现。主要用途还是借助便利的文字输入方式,实现网络聊天和即时信息收发等功能。

浓郁美国特色三星侧滑盖手机R410亮相

图为:三星SCH-R410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R410虽然造型和操作模式看起来有些前卫,但在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却有些与潮流脱节的感觉。没有内置MP3播放器,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甚至连三星GSM低端手机之上的FM收音机功能也一概欠奉,可以说在娱乐性能方面几乎是一片空白。所幸的是,在数据传输方式上该机除了USB接口之外,还支持蓝牙技术,能够方便的与其他兼容设备传输数据或是进行无线免提语音通话。

浓郁美国特色三星侧滑盖手机R410亮相

图为:三星SCH-R410手机

  三星SCH-R410还支持CDMA800/PSC1900MHz及EV-DO网络,可在手机中保存500个联系人资料,支持基于网络的A-GPS功能和拥有64和弦铃声,而其他诸如语音记事、世界时钟、备忘录等常见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由于功能并无突出表现,因而三星SCH-R410的体积也比较轻薄。其手机尺寸仅为99×48×14.5mm,重96克。在配备800毫安时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210分钟的通话时间。由于只要花50美元包月就可以无限制的使用聊天和短信服务,因此该机大约150到200美元的价格还是对美国人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