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人外观 三星简约3G手机J218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J218小巧迷人的外观,仅有15.5mm及79克的轻薄身型,同时兼具商务实用性及娱乐功能,包括蓝牙高速传输、130万像素数码相机、网页浏览与Google Search等一应俱全,让使用者可轻松一手掌握时代脉动。

迷人外观三星简约3G手机J218亮相

图为:三星SGH-J218手机

  三星J218拥有多样实用功能,1.8寸屏幕提供轻松阅览的视觉享受;拥有130万像素照相功能,随时抓住精彩瞬间和美好记忆,同时可享受3G影像对谈的乐趣;支持音乐播放器与立体声蓝牙,悦耳美妙立体音乐环绕周围,享受音乐无界"线",此外,同步具有蓝牙无线打印功能,能方便打印出每张照片与档案;内置45MB容量,可通过microSD扩充至最大2GB的储存空间,能够将所有喜爱聆听的歌曲通通放在小巧玲珑的J218里轻松带着走,而USB2.0插槽更能轻松快速传输每个文件;具备NFv3.4全能浏览器与Google Search,掌握时事趋势轻松又即时。

  三星J218还具备飞行模式,任何时地享受音乐与档案均不受限,手机追踪让使用者不再担心手机会遗失,智能查找与录音功能也提供实用的后援。外表与内在样样出色的三星J218特别适合个性低调却又拥有时尚品味的手机重度使用者。

  三星SGH-J218功能参数:
  ●直板式外型设计
  ●支持GSM三频、WCDMA网络
  ●1.8寸26万色TFT屏幕
  ●分辨率为176x220 pixels
  ●130万像素相机
  ●30万像素视频镜头
  ●支持MP3、AAC、AAC+、MPEG4、3GP影音播放
  ●支持飞行模式
  ●手机追踪三星SOS
  ●内置Google Search
  ●支持USB2.0、蓝牙2.0传输
  ●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
  ●NF v3.4全能浏览器
  ●内置45MB动态存储器
  ●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最大2GB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