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争霸 明基音乐直板C30只要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米朵

  [山东行情] 千元左右的中低端手机市场一直是中外手机品牌必争的最重要宝地,在合资品牌里面诺基亚仅有性能配置比较底端的6系列,而索爱、三星也没有太具竞争力的产品。看准这个时机,明基手机发布了一款性能上达到1500元级别,而价格仅在1000元档次的新款手机产品——明基 C30(热评)。明基C30发布以后,迅速登上国内各大卖场的明基产品专柜,在山东地区我们也见到了各大卖场明基专柜开始大肆宣传C30这款新品,其价格为999元。

低端争霸明基音乐直板C3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C30详细资料

  据介绍,明基C30的机身三围是108×47.3×14.43毫米,重量为77克。它在设计上延续了明基一贯的简约美感设计,同时以实用性为设计思路的明基C30还在机身顶部设计有一组音乐快捷键,更是凸显出明基C30兼顾前卫时尚和实用性能的潮流卖点。

低端争霸明基音乐直板C3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C30详细资料

低端争霸明基音乐直板C30只要9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C30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方面,明基C30配备了1.8英寸128×16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和VGA级别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与目前主流的QVGA分辨率显示存在一定的差距,但考虑到其自身的市场定位因素,较低标准的屏幕显示是合乎情理之中的。

  明基C30最大卖点在其多媒体方面,除了顶置方面的快捷多媒体按键,功能上它还支持MP3、AAC、WAV等音频格式播放,同时机身随配的650毫安时锂电池可支持最长4小时的通话和250小时待机,而内置有FM调频收音机功能更可让用户在城市中写意地接收各种最新的娱乐新闻资讯,并提供有micro SD卡扩展。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各大手机卖场的明基-西门子手机专卖看看。

[参考报价]:明基 C30 9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