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39  新浪科技

四川行情

    LG KG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Shine)与LG公司之前的巧克力系列不同,KG70在外观上给你完全不同的感觉。虽然仍然是滑盖设计,但是同体的金属表面更增添了几分男子汉的霸气,而不锈钢材质和激光焊接方式也很好的提升了金属材质特有的光泽及高档质感。抛弃了一触即红的经典设计,反而使用LG独有的“scroll”卷轴设计,在操作质感上较以前有很大提升。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7)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虽然在整体外形设计方面引入了许多商务元素,但是KG70依然拥有许多值得“炫耀”的资本,仅仅13.8mm的纤薄滑盖机身配合备受消费者喜欢的镜面外观设计,KG70依然是一款走在流行前沿的时尚手机产品。

    具体配置方面,KG70拥有一款2.2寸26万色超大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众。铃声方面,KG70支持64和弦以及MP3铃声,手机内置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能够支持MP3/AAC等主流的音乐格式文件。另外KG70还支持最大2GB容量的micro-SD多媒体存储卡扩展并且支持蓝牙无线传送(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而像GSM/EDGE网络和JavaMIDP2.0应用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7)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必须一提的是LG KG70还有内置了一款200万像素的德国施奈德Schneider-kreuznch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

    闪耀系列就是以闪耀你的眼睛为目的的,现在的KG70已经从高端的价格来到了中端手机的价位,这在闪耀旋风刮起的时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手机市场就是这么残酷,为了生存必须降价,现在价格1960元,地道的中端手机价格,应该会让您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卖2260送2G卡
·上海:索爱200万像素实用Z710c卖1199元
·广州:神达GPS智能强机A702卖5380元
·深圳:诺基亚经典智能N72降至1499元
·山东:三星伯爵双待机W629高价卖
·江苏:多普达时尚女性手写S1破四千
·四川:LG金属滑盖KG70改版破两千
·湖北:索爱超薄娱乐W888c改版卖165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