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39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诺基亚今年推出新机的速度可以说是迅雷不及掩耳。尤其是在音乐娱乐方面手机的投入相当大。就在今年8月份,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超薄音乐手机5310XM(图片 热评)。它拥有与不久前推出的2630相同的9.9毫米机身。不过在配置上要比2630强大不少。目前,这款手机在天禧通通讯全新到货。而且价格仅为2260元,并赠送2GB存储卡。价格非常不错,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5310依旧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黑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极富动感的同时又与5300(报价 图片 热评)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红色区域拥有音乐播放快捷键,方便了您的音乐操作。103.8×44.7×9.9毫米的三围和70克的重量可以算是除音乐功能外的又一大亮点。小巧便携。虽然机身小巧,但键盘设计并没有受到局限,依然宽大舒适,手感极佳。

  超薄机身的实现并没有损失该机的内在功能。屏幕采用了目前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显示面积为2.0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VGA规格。显示效果不必多说。拍摄组件方面,机身背面镶嵌了一颗主流的200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00*16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的支持。

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实用折叠机只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5310内置有专业音频处理芯片,完全能够保证音频输出质量。能够兼容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3.5mm耳机接口免去了您在耳机选择上的烦恼。另外,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扩展性能也非常强大。机身内置30兆内存,并且可以通过扩展卡最大扩展至4G。数据传输方面,该机则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评论:总的来说,5310 Xpress Music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乐手机。9.9毫米的机身厚度,专业音乐处理芯片加入以及3.5mm耳机接口的支持相比起同类型音乐手机来说也可以算是史无前例。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虽然刚刚上市不久,不过价格并没有出现虚高的情况。现在购买非常合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卖2260送2G卡
·上海:索爱200万像素实用Z710c卖1199元
·广州:神达GPS智能强机A702卖5380元
·深圳:诺基亚经典智能N72降至1499元
·山东:三星伯爵双待机W629高价卖
·江苏:多普达时尚女性手写S1破四千
·四川:LG金属滑盖KG70改版破两千
·湖北:索爱超薄娱乐W888c改版卖165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