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彩闪耀 时尚女性最爱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28  IT168.com

文/蛇仔

  女性向来都是善变的尤物,能让男人对她们爱不释手,她们当然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为散发其独有的魅力,自身的打扮要有严格的讲究。特别是在时尚界工作的白领女性,除了衣着时尚之外,饰品也是彰显品位的有力武器:一个精美的手提包能使个人的自信度大大提升,一条闪亮的项链可以表现出你的高贵气质,连一个小小的头饰也可以成为性感的象征……

炫彩闪耀时尚女性最爱手机大推荐

现代时尚白领一族

  那么,如果是一部闪耀夺目的手机呢?

  不要觉得奇怪,手机不仅是通讯工具,同时也是一种时尚的饰品。这是许多人都已公认的事实。

  一直以来,针对手机的外形设计,各大厂商都纷纷下足本钱,让手机造型展现出另类的风格,从而带出一种时尚的魅力。尤其是

女性手机

炫彩闪耀时尚女性最爱手机大推荐

丽人与三星手机

  女性群体对手机的外观是比较看重的。从几年前的在色彩、花纹上做功夫,到现在的镜面、超薄潮流,都是手机造型上占有很高比例的时尚成分。手机就是实用和潮流元素的混合体。

  今天,笔者给广大女性朋友推荐几款气质浓郁的“饰品”手机,希望美丽的你能更加光彩,夺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高贵智美——诺基亚 N76
·唯美抽象——索尼爱立信 T658c
·清艳脱俗——索尼爱立信 Z610
·华丽自我——三星 SGH-U608
·闪耀独特——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