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熄的火焰 三星火炬手上报奥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6:36  泡泡网

  奥运会,是一场全世界人民共襄盛举的体育竞技盛会。从上世纪末法国顾拜旦男爵创立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就成了“和平与友谊”的象征。而今,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脚步的临近,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在短短41天时间里就已经有160多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澎湃的奥运激情,点燃了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渴望;执着的挑战精神,让生命谱写着新的篇章。这些日子以来,参与者们夜以继日的传递让这代表和平与友谊的永不熄灭的火焰,通过手机短信在百万颗心中燃烧,星星之火已经燃起了燎原之势。据了解,本次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选拔出来的100名火炬手名单已于近日上报了北京奥组委。

  火炬手作为奥运会火炬的传递者,承载着将奥运精神传遍每一个国家、每一种肤色人民心中的光荣使命。本次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申报奥组委的100名奥运火炬手分别来自我国不同的省市、不同的民族,覆盖地区十分广泛。他们工作和生活在不同的社会岗位上,是不同阶层、不同行业人民的代表。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却都因为团结、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汇聚在五环旗下。

  将永不熄灭的火焰传遍世界,在心中种下和平与友谊的花朵。每一位参加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的普通人身上都散发出奥林匹克精神的光芒。

  “我是一名普通教师,我的工作虽然平凡,但责任重大,厚厚的一摞荣誉证书和获奖证书,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作为奥运迷,能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支持2008奥运,释放奥运激情,传递奥运圣火,是我一生无上的荣耀。”来自河北省邯郸市滏园小学一位可敬的人民教师向我们抒发着他的奥运感怀。

  “身为一名学生我很荣幸能够在2007年被选拔为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正式赛会志愿者,工作期间由于我服务热情周到,办事认真负责,受到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先生以及组委会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还被授予‘杰出志愿者’称号。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我所表现的是‘志愿者的微笑是长春最好的名片’,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我相信我的微笑与奉献也将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这是长春师范学院一位大学生朋友发自内心的奥运感言。

  虽然通过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选拔100名三星火炬手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12月,所有参与此活动的中国移动网络手机用户,仍然可以继续发送短信参与活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并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奥运会门票、三星手机和中国移动充值卡等等丰富礼品。

  三星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TOP赞助商,一直致力于通过自己的优质产品展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各种形势的推广活动,宣传奥林匹克精神,更在活动中展示了三星“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理念。

  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奥林匹克精神这永不熄灭的火焰永远传递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