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交替 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6:36  中关村在线

联想 S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280元
销售商家:速卖网/010-88226886

    联想作为国内手机品牌中的领先者,在11月份有不少新机上市。一直以来,有一大批消费者目前排在联想手机关注榜第一位的是拥有“S型曲线”身材的联想S9。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1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联想S9是一款颇具时尚气息的手机,机身采用了真空电镀工艺,给人的感觉十分华丽。此外,该机打开翻盖时候,从侧面看就显示出独特的S流线型外观。该机还拥有QVGA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上也很主流。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10)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1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S9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主流的性能在消费者心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该机目前1280元的价格有比较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11月最受关注的手机大杂烩,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些手机都是广大网友所关注的,它们从外观到性能都很出色才会让大家如此的喜欢。如果电脑前面的一些网友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手机合适的话,可以看看市面上这些热门的机型,毕竟经过大众考验的手机才是真正的强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综述/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810c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K750c
·三星 SGH-E848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