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交替 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6:36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260元
销售商家:519手机网/010-51922668-661至667

    在摩托罗拉关注榜上这款“全能影音”排在第一位。摩托罗拉ROKR E6是一款主打多媒体娱乐功能的Linux智能产品。超薄的机身、时尚的镭射激光键盘以及大容量电池等强势卖点,加上周杰伦为其代言,使得该机成为了目前最耀眼的多媒体影音手机之一。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R E6采用了2.4英寸240×320像素QVGA大彩屏,并且是一款采用LINUX系统的娱乐全能机。该机支持多款有趣游戏并在影音播放方面的表现非常抢眼,机身上配有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该机的出现改变了LINUX智能手机在人们心中商务专署的印象。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4) 新老交替近期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ROKR E6的在影音手机中的表现相当抢眼,让不少消费者都选择了这款手机。该机目前2000元出头的价格很是理想,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款手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810c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K750c
·三星 SGH-E848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