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临近手机降 三星P318镀金版售5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北京行情] 2007年12月5日,三星 SGH-P318(报价 图片 热评)镀金奥运限量版(行货)在经销商“易和天创”的最新价格为5280元,比之前5500元的价格下降了220元。配件为:双电双冲、耳机以及数据线。该机是一款专门为奥运打造的镀金限量版手机,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奥运临近手机降三星P318镀金版售52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318详细资料

    三星SGH-P318镀金版与普通版的P318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区别,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拥有一块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不过该机由于穿上了18K镀金的外衣并且刻上奥运版的标志所以身价倍增。

手机型号 三星SGH-P318镀金奥运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5280元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参数 320×240 像素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蓝牙v2.0
A2DP技术 支持
计算器 支持
日程表 支持
特殊功能 电视输出(TV-Out)功能

编辑点评:

    三星SGH-P318镀金奥运限量版手机虽然价格一跌再跌,但是在功能没有任何过人之处的该机5000多元的价格实在有些高,仅推荐喜欢收藏手机的朋友们购买。

[联系方式] 010-62032356 010-6203603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