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酷更炫 索爱3G直板手机K630i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3:12  太平洋电脑网

局部设计

  K630i背面的设计比较特别,摄像头和扬声器两个圆组成的8字型设计已经占了机身很大的空间,因此也让背面的设计感觉很醒目,一扫由于采用黑色材料而让人有比较沉闷的感觉。而在材质的选择上,背面也采用两种不同的材质组合的方式,下面部面使用的是与正面一样的工程塑料,而上面部面并没有与正面一样采用拉丝的材料,而是采用了磨沙的设计。虽然与正面的选料上有所不同,不过其抗污能力却是一样的。在后档盖的设计上,K630i的设计与机身结合的相当紧密,不会有松动的感觉。

更酷更炫索爱3G直板手机K630i评测(2)

背面中镜头与扬声器设计相当特别

键盘设计

  K630i的每一个键位的面积都十分的小巧,而且在功能键的设计上其还采用了组合键的设计,用户在按动功能键时很难看清楚自己选择的什么按键,只能单凭感觉去按按键。这样的设计对于手比较大的人,或者说初次接触到按键的人来说会容易出现误操作的情况。不过在熟悉按键的分布后,这样的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善。而在键盘的手感方面,K630i的按键不单键位比较小,而且按键的行程也比较短,力回馈的力度也让人感觉松松的,手感上并不是很好。

更酷更炫索爱3G直板手机K630i评测(2)

按键的键程让人感觉偏短

  K630i采用的是白色的键盘灯光设计,而且键盘的灯光亮度比较柔和,光线的分布上也比较均匀,并不让人有刺眼的感觉出现。

更酷更炫索爱3G直板手机K630i评测(2)

K630i键盘灯比较柔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200万像素镜头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日常应用
·娱乐扩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