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时尚 三星旋转音乐手机F21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2:55  太平洋电脑网

局部设计

  F210背面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与机身相同的黑色钢琴烤漆风格,平滑的机背表面,除了机身上面的不透钢金属点缀之外,整体上给人一种简洁的风格。不过,由于F210机身采用了相当特别的设计,F210要同时满足更换电池、摄像头模块和充电插口的功能就必须要机身的设计相当巧妙。其通过镂空的设计很好地将电池和摄像头的设计错开,不至于让用户在功能选择上只能左右为难。而F210还将手机充电的插口设计了另一个开口,用户充电时只需要移开不透钢的档改,用户就能方便的进行充电,同时三星也不用为F210专门设计一个充电接口。

小巧时尚三星旋转音乐手机F210评测(2)

背面设计很好地平衡了功能的需要

键盘设计

  对于F210这种设计的手机来说,用户一定会比较担心其键盘的设计,而三星为机身设计而采用非常规的键盘设计也并非毫无先例。不过,F210完全使用的是用户大家熟悉的键盘排列方式,用户大可以放心。在数字键的设计方面,F210与一般的手机并没不同,虽然其机身相对来说会比较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按键都可以分配到足够的空间,在试用的过程中我们也并没有感到键盘拥挤的情况。可以实现这么好的排列的功臣我们要归功与F210将旋扭式导航键放到旋盖上的设计,可以很好地保证了导航键和数字键的空间问题。但是,虽然这样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空间的问题,但是由于F210的确定和返回并没有在导航键的左右,用户操作时手指需要活动的范围很比较广,时间长了可能和很不是很舒服。

小巧时尚三星旋转音乐手机F210评测(2)

F210的键盘设计与传统手机一样

  F210采用的是白色的键盘灯设计,虽然键盘灯并不是十分的明亮,但是每一个键盘灯的亮度都十分均匀,在保证有足够照明的情况之下,也不会让用户有刺眼的感觉。比较可惜的是F210的导航键并没有配置有灯光照明,用户在夜间的情况下需要操作音乐播放时,只能凭感觉操作,并不是会方便。

小巧时尚三星旋转音乐手机F210评测(2)

导航键没有配置灯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应用工具
·娱乐扩展
·娱乐扩展(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