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货不上市 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26  天极yesky

文/大头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对于消费者来说,为了更好的保证自己的利益,通常都是选择售后方面更为出色的行货手机,但这里也有一个大家不得不面对的现实,由于国外的网络技术比国内先进,所以很多能在国外使用的手机无法在国内使用,这样也就造成了部分在国外比较吃香的手机没有进入国内行货市场,让人感觉比较遗憾。

  由于有水货市场的存在,这一遗憾将会得到弥补,不少无法在正规渠道买到的手机都可以通过水货市场买到,这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只是购买水货手机可能会面对一些售后服务上的风险,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但笔者相信如果确实有自己喜欢的水货手机只能在水货市场买到,那么不少朋友还是会冒险一试吧,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几款只能在水货市场买到的机型吧。

  诺基亚 E90(图片 热评)

  优点:强大的商务能力 320万像素AF镜头
  不足:不易携带 电量难满足高强度商务应用

  诺基亚N系列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而和N系列同时发布的商务手机E系列就没有这么高的知名度了,由于其所支持的高端商务应用大多需要以网络作为支持,而国内的网络发展又没有跟上世界的脚步,所以E系列旗下有多款机型甚至都没在国内上市。目前在行货市场上能看到的似乎就只有E50以及移动定制版的E62,在选择面上大打折扣,不过对于水货手机消费者来说,如果有足够的资金预算,是可以体验最强E系列机型所带来的震撼的。

行货不上市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诺基亚E90便是这款最强的E系列机型,该机的整体功能表现异常的强大,几乎是目前商务手机中的典范之作,在翻盖闭合的时候是一部比较平常的手机,并无太多的亮点,而翻盖一打开就显露出其商务手机的真面目,超大的宽屏、QWERTY标准键盘等对商务应用有帮助的东西一一出现;而该机的摄像头也达到了320万像素且支持自动对焦,是非常主流的配置;当然该机也搭载了诺基亚智能手机中常见的塞班智能操作系统,其齐全的软件支持对商务用户来说确实是一大福音。

行货不上市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总评:即使是在水货市场,这样功能强大的手机价格也是非常高昂的,该机的实际销售价格居然接近了7000元,确实让人惊叹,而且由于没有行货手机的价格做对比,该机的价格几乎完全被水货商家所控制,所以预计购买该机的朋友可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了,毕竟想享受这么一款强劲的手机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必然是高昂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90
·摩托罗拉 RAZR2 V9
·索尼爱立信 W660i
·三星 SGH-U700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