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先锋 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仅2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北京行情] 2007年12月4日,诺基亚 5310XM(图片 热评)(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2260元,比昨天的报价下降了2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以及2GB存储卡。该机是诺基亚新近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仅有9.9毫米的机身让其有很好的便携性。

流行先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仅226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的音乐播放功能相当强大,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文件,机身上自带3.5毫米耳机接口,方便用其他耳机欣赏音乐。此外,该机还支持A2DP技术,可以用蓝牙耳机收听立体声音乐。

手机型号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2260元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尺寸 2.0英寸
主屏参数 QVGA分辨率
产品尺寸 9.9毫米的超薄机身
摄像头 内置CMOS摄像头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MP4/H.263
音乐播放 采用S40最新版音乐播放软件
MP3/AAC/WMA
标配电池能够提供长达18小时的音乐播放
A2DP技术 支持
数据线接口 3.5毫米耳机接口

编辑点评: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的音乐播放功能很出色,超薄的身材也能符合目前的潮流趋势。该机刚刚上市就降了200元,相信还有更大的下降空间。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联系方式] 010-68349470 010-683195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