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要跟风苹果 黑莓BlackBerry90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文/Karma

  苹果iPhone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著名厂商的新手机都要跟风的地步!据传,已经为国人熟知的黑莓也将推出一款与iPhone类似的机型,新的黑莓手机或将被命名为BlackBerry 9000。

  该机的正式规格还没有确定,也许会使用480×320分辨率的屏幕。传言还称其将使用GB的内存和运行频率高达624MHz的英特尔xscale PXA270处理器。

都要跟风苹果黑莓BlackBerry9000曝光

图为:黑莓BlackBerry9000

  此外,还有消息称BlackBerry 9000将集成对GPS全球定位系统和Wifi无线上网的支持。手机将支持GSM网络和基于HSDPA的3G网络。机身搭载的摄像头将是200万或者320万像素的CMOS镜头。除此之外,该机还会装载OS4.3或者一个全新的
操作系统

  黑莓的FANS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没有想到以全键盘而闻名的BlackBerry也会舍弃赖以成名的QWERTY,不过新手机的样式我很喜欢,毕竟偶尔换一种口味可以保持对这个品牌的新鲜感。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上市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