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YT参与国内首只"中小企业集合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2:26  泡泡网
作者:

    11月21日,经国务院批准,由深圳市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举办的“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发行仪式在深隆重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内首只由中小企业捆绑发行的债券,发行额为10.3亿元。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的问世,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扩大规模提供了更强大的资金后盾。深圳市在全国首开先河发行中小企业集合债券是一次划时代的金融创新。

HYT参与国内首只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等20家经营良好、成长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联合发行人,按照“统一冠名、分别负债、统一担保、集合发行”的模式发行债券。

    深圳市拥有中小企业28.2万家,占市企业数的99%;民营企业20.9万家,占全市企业总数的80.7%,从这中间脱颖而出的20家企业是其中各项经济指标及运营指标均名列前茅的佼佼者。作为20家中资质最优的企业,HYT总裁陈清州被定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高新技术企业的涌现与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由于本次债券的担保人和总承销商是国家

开发银行,因此此次债券评级也非常高,能够在市场上以较低的利率找到合适的投资者。就自身企业而言,此次债券的发行为HYT带来了最宝贵的长期稳定的资金,将对HYT长期投入对讲机和系统的创新性研发起决定性作用,随着HYT在先进的专业无线通讯领域的步伐的加大,深圳也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对讲机研发和生产基地。

HYT参与国内首只

    HYT是目前中国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唯一一家获得发债资格的企业,也是目前中国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内的龙头企业,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2007年HYT先后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竞争潜力中小企业100强”第36位、“深圳市民营骨干领军企业”称号、“德勤2007年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第34位。最近,又入选了“德勤2007年亚太500强”,HYT正在朝着国际型高新技术企业稳步前进。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