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降价快 神达GPS导航智能A702降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06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 神达 A702(热评)是刚刚登陆成都市场的一款高配置GPS智能,以5980元的高价上市,然而仅时隔半月,这款产品就大降600元。

新机降价快神达GPS导航智能A702降600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 A702详细资料

  神达A702外形简洁,拥有流线型线条,银黑双色颇显阳刚帅气。手机三围尺寸为110X57.5X16.5mm,体重仅148g。神达A702配备了2.7英寸65536色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

  优秀的拍摄系统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神达A702搭载320万像素cmos感光器,拥有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备自拍镜和补光灯,更提供丰富的摄影选项以供玩家选择,功能有如数码相机一般到位。

  神达A702基于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产品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 850系列CPU,主频为200MHz。配备64M RAM,内置1GB的超大内存空间。A702采用Micro SD卡作为扩展设备,而Micro SD卡的售价相对便宜,且支持热插拔,使用非常方便。此外,产品还具备Wifi无线网络功能,拥有USB\蓝牙接口。

新机降价快神达GPS导航智能A702降600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 A702详细资料

  A702内置SiRFstar III高灵敏度GPS模块和隐藏式天线。MioMap导航软件除了一般的导航、定位、测距功能外,还支持语音导航,支持多语种的发音。同时,作为PPC手机,A702还为玩家提供短信传址和紧急定位器功能,充分发挥PPC内置GPS的优势。同时A702也是神达第一款支持“路况即时通”的导航PDA手机。

产品型号:神达A702
产品价格:5380元
电话:028-8678678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