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靓丽 诺基亚滑盖音乐5300降至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52  IT168.com
文/张引强

     【广州行情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诺基亚的手机5300(报价 图片 热评),该机活泼靓丽的,采用红白颜色搭配,自上市以来,以92.4×48.2×20.7毫米的机身受到很多女性朋友们的欢迎。目前诺基亚5300的行货仅售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关注一下.

时尚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5300降至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从观来看,5300作为诺基亚挑战索爱音乐手机第一地位的主力机型,定价较低,但是整体配置较高,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从外观看,诺基亚5300屏幕方面配备了主流的QVGA级屏幕,具有2.0英寸的可视面积和26万显示色数,显示效果很好。其中它的背面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支持无限时的有声视频拍摄功能,让喜欢拍照的您随时随地地过瘾一下。

时尚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5300降至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从功能上去看5300也不比W550c差。5300支持了K-JAVA扩展和蓝牙无线传输,并支持最高达2GB的microSD卡和miniUSB接口,拿你传输数据方便。让您拿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朋友一起分享增进彼此朋友之间的友谊。在音乐方面内置了功能强大的Xpress Music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具有后台播放功能和均衡器调节功能,让你无论出差旅行到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您享受无限音乐乐趣。

时尚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5300降至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如果你是喜欢音乐的朋友,那么,5300便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可爱活泼型的女同胞,那么,建议您也选择5300,因为它会让您的个性更加可爱,因为它俏丽的外观设计绝对抢眼。另外,机身的左侧是5300的优点所在,在上滑盖上分布音乐控制的快捷键。3个音乐快捷按键设计的非常有个性,按键的力度偏硬,这样有效地防止了使用途中的不小心误操作。而且目前这个价格也不高,相当合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