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28  新浪科技

湖南行情

    三星目前最为注重的产品线是拍照手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500万像素级别的G608大受欢迎。而三星在之前发布的一款同为500万像素级别、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脸部识别功能的SGH-G800(图片 热评)也上市发售了。三星G800拥有精美的金属滑盖设计,加上全面的功能,直接叫板同为500万像素级别的诺基亚N95/N82、索尼爱立信K850以及LG KU990(图片 热评)等机型。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三星G800的外观依旧采用了滑盖式的时尚造型,银色的机身搭配上黑色的屏幕边框,整机显则非常专业,让G800给人一个不同级别的感受,基于超强的硬件配置,在此三星G800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01×51.1×18.8mm,在重量方面?达到了139克,握在手上非常的有份量。

  三星G800的机身采用了模仿数码相机的双面机身设计,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而且G800也是近期所有五百万像素手机中,唯一拥有光学变焦的,支持5.8-17.4 mm焦段长度,在最高分辨率下依旧有三倍能力,加上数位变焦可达九倍望远。再搭配上新增加的Xenon(氙气)闪光灯的专业支持,在拍摄效果方面有着极强的表现。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手写商务机只1550元(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800还有一项叫Wide Dynamic Range,中文翻译叫做∶宽动态范围的功能,这个功能是G800支持更大的曝光宽容度,在高反差的环境下(例如逆光下的人脸),它可以拍下更多的细节,一举歼杀诺基亚N95和索尼爱立信K850等不具备光变的500万像素机型。

  三星G800配有一块2.4英寸,QVGA显示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杰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播放MP3等多种格式的文件,加上扬声器的支持,铃声悦耳。G800的机身内置了多达136M的存储空间,同时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数据交还。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G800内置了蓝牙2.0的端口,提供了诸如蓝牙立体声输出,FTP文件传输等众多的功能,保证了一切功能的正常使用。三星SGH-G800还是一款支持HSDPA高速3G网络的移动电话,并提供有USB、蓝牙2.0、micro SD卡扩展。

  三星G800的整体性能相当不错,不仅容纳了多种主流的功能配置,同时高达500W像素的拍摄能力和3倍光学变焦的辅助,拍摄效果绝对是一流,是一款拥有完善的扩展性能的500万像素拍摄新霸主。不过今天该机也只是刚刚上市,价格定位不高,而且到货量也不多,可以看出三星G800此次上市只是对市场的一次“试水”,所以价格还相对较高,如果您对该机有兴趣的话,不妨再少等待一段时间。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行货5310XM上市送2G卡
·上海:三星手写商务E898降至1550元
·广州:诺基亚500万像素N82再跌500元
·山东:宇达电通GPS智能A702卖5600元
·辽宁:夏新侧滑智能强机E870卖3350
·重庆:LG金属滑盖KG70改版卖1700
·湖南:三星专业拍照手机G800不到四千
·湖北:联想多媒体直板i906只108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