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我其谁 1500元级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26  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 S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位:1380元

  S9的成功问世标志着联想跟一些国际品牌又拉近了距离,联想S9在设计方面完全突破传统平庸的制作工艺,该款拥有让人称道的优秀制作工艺,足以显示出国产品牌良好的发展前景。联想当之无愧成为国内品牌龙头老大,今年联想也针对娱乐用户推出一些列多媒体掌上机型,以游戏为卖点的i909以及S系列时尚机型在市场中都有不错的业绩。

舍我其谁1500元级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联想S9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莫过于拥有精美时尚的镜面翻盖设计,整体风格淡雅清新,该款采用了2.2英寸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屏幕表现细腻靓丽,色彩还原自然。S9配备的是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拍照功能上预置了多种特效。支持曝光补偿,连拍设置,延迟拍摄和白平衡等调节,拍照功能调节相当丰富。除次,支持MP3、WAV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高音部分表现张力十足,音质效果表现比较让人满意,联想S9作为国产娱乐新宠,整体性能方面有很大改进,堪称是今年最具魅力的一款全能时尚机型。

舍我其谁1500元级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总结:以上五款手机在价位以及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性价比,笔者建议大家购买诺基亚6300以及索爱K550C,两款机型不仅品质出众,并且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市场销售也不错。相较于联想S9以及摩托Z3两款机型都是外观设计较为出彩的机型,对于女性消费者应该多加考虑购买,目前两款机型性价比很突出,而三星E258性能表现一般,想买三星的朋友们应该注重其优秀的制作工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E258
·索尼爱立信 K550c
·摩托罗拉 RIZR Z3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