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行情回顾:32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便宜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9:13  新浪科技

周二行情:200万像素手写商务机破两千

  当今手机市场中,商务、智能、娱乐已经成为了一个发展趋势。各大手机厂商也不断推出新品来扩充自己的阵营。对于欧美手机巨头摩托罗拉来说,A12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可以算是一个今年推出的新机中比较经典的一款。它在外观设计上抛弃了商务智能手机传统的庞大厚重,而且对娱乐方面有了更加完美的支持。目前,这款手机已破2000元大关,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处报出了1999元的超低价格。这是继索爱W958C后的又一款跌入千元级别的高性价比机型。喜欢的可要马上行动了。

一周行情回顾:32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便宜卖(2)

点击查看摩托罗拉A1200详细资料

  这款称之为 “ 明 ”的A1200采用了摩托罗拉惯用的翻盖造型。从95.7×51.7×21.5mm的三围尺寸和约95克的重量来看并不能算超薄,不过也非常合适。Soft-Feel ”的材质打造的机身使其手感相当不错,无论是手小的女士还是手大的男士握在手里都不会感觉到生硬。屏幕下方和机身侧面的快捷按钮可使您更为方便的进行照相、语音通话等操作。

  A1200配置有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并搭承320×240像素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不会让您失望。机身背面配有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进行数码变焦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但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夜间闪光灯,这对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可以算是一个缺点。

一周行情回顾:32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便宜卖(2)

点击查看摩托罗拉A1200详细资料

  音乐方面,该机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内置Real播放器,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MP4, AAC+ 等多种格式音乐和视频文件,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支持可使您轻松通过无线的方式来享受音乐。另外,该机还搭载有Linux操作系统。内置的OFFICE软件能够浏览Word,Excel,Power point等文档名片扫描功能更是让您省去了输入的麻烦。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评论:作为最新的一款时尚商务手机。A1200已经不单纯只是富有商务气息。小巧、时尚等元素也在这款手机上有很好的体现。而且并没有付出功能上的代价。就价格而言。相比起上市初4000多元来说着实厚道了不少。没有理由让您拒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只2799
·周二行情:200万像素手写商务机破两千
·周三行情:200万像素旋屏娱乐机破两千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550
·周五行情:32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便宜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