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诺基亚N82与LG旗舰KU990对比(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11  IT168.com

500万像素诺基亚N82与LG旗舰KU990对比(3)

图为:LG KU990与诺基亚N82

  KU990的数据接口设置在了机身左侧,其所采用的是LG手机特色的一体式插槽设计,既是数据线插槽,同时也是耳机与充电器插槽。KU990的数据插槽处设有保护挡板,挡板采用了推拉式设计。和KU990一样,N82在机身左侧也设置有插槽。位于N82机身左侧的是充电器与数据线插槽,N82的数据线插槽为microUSB插槽,通用性明显高于KU990。另外,N82还在机身顶端设置有3.5mm音频输出插孔,能够让用户自主选择喜欢的耳机与手机相搭配使用;不过KU990也不差,配备有带3.5mm音频输出孔的免提转接线,同样能够获得与N82一样的效果。

500万像素诺基亚N82与LG旗舰KU990对比(3)

图为:LG KU990与诺基亚N82

  作为具备专业水准的拍照手机,KU990与N82同样在机身右侧设置有两节半段式的拍照键,两款机型拍照键的手感都相当不错。KU990机身右侧除了有拍照键外,还设置有智能键与功能切换键;在进入拍照功能后,KU990的智能键可用于启动或关闭防抖功能,而功能切换键则是可以用于拍照、视频摄录与浏览功能的切换。至于N82,在机身右侧则是还设置有音量键、浏览键以及立体声扬声器。设置有立体声扬声器的N82,就扬声器效果来说,表现自然是比采用独立扬声器设计的KU990要好了,不仅音量够大,而且音效也要更为出色。

500万像素诺基亚N82与LG旗舰KU990对比(3)

图为:LG KU990与诺基亚N82

  KU990与N82都不是省油的灯,毕竟两款机型均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大尺寸的屏幕,两款机型的耗电量都不小。为了能够获得更长的待机使用时间、更好的满足用户使用的需要,KU990与N82均采用了大容量的电池,KU990采用了容量为1000mAh的电池、N82则是采用了容量为1050mAh的电池。如果要问KU990与N82哪款机型的耗电量更大的话,那当然是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的N82了;可如果要问哪款机型的待机使用时间更长一些的话,还真是不那么好回答,因为两款机型的待机使用时间十分接近,差距并不是那么明显。

500万像素诺基亚N82与LG旗舰KU990对比(3)

图为:LG KU990与诺基亚N82

  小结:在数据接口的设计上,N82的设计要比KU990更为人性化一些;可是在辅助按键的设计上,却是KU990的设计显得更实用、更前卫一些,拍照功能切换键能够让用户在使用拍照功能时更快捷的在相应功能键相互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看谁外观造型更具吸引力
·部分细节与电池配置对比
·拍照硬件与屏幕配置对比
·500万像素拍照功能直观对比
·500万像素拍照功能直观对比(2)
·拍摄样张对比赏析
·拍摄样张对比赏析(2)
·拍摄样张对比赏析(3)
·存储能力与传输方式对比
·影音多媒体功能
·影音多媒体功能(2)
·功能应用
·实用工具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