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惊喜 07年12月上市手机全面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26  IT168.com
文/胡豆豆

  2007年即将接近尾声,各大手机巨头们都卯足了劲准备在最后的关头竭力一搏,以谋求更多的手机销量和更大的市场份额,为今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从整个市场的形势和各厂商的情况来看。由于在10月和11月集中上市了大量新机,因此相对而言在12月即将问世的新款手机相对较少。尽管如此,包括诺基亚500万像素直板手机N82以及8GB海量内存的索尼爱立信W960等手机全面登场,相信在本年度最后一个月里同样会有一场精彩异常的新机大战为我们呈现。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2007 年12月即将问世的手机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摩托罗拉 RIZR Z8(图片 热评) 惊喜程度:☆☆ 预计价格:4000元

  虽然从功能及人气等诸多方面来说,被摩托罗拉CEO詹德称为“多媒体怪兽”的摩托罗拉RIZR Z8带给我们的惊喜程度都应该更高。但我们必须要注意到的是,一方面该机的升级版本RIZR Z10即将诞生,这无疑会让该机的吸引力大打折扣。另一方面,作为一款在欧洲上市快半年的手机,虽然该机功能出众,但除了将在登陆台湾市场和香港市场之外,RIZR Z8与国内用户似乎又注定要失之交臂。因此,在强手如林并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除非该机能够以一个相当低廉的价格入市,否则将很难在手机市场激起多大的波澜。

最后的惊喜07年12月上市手机全面解析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不过,作为摩托罗拉的年度重量级产品。RIZR Z8虽然姗姗来迟,但也绝非浪得虚名。该机不仅被称为“多媒体怪兽”,而且也是全球第一款“kick slider”滑盖手机。其独特的设计能够在当用户将手机的上盖滑开时,手机上盖自动前倾,并弯曲成符合脸部轮廓的角度,相当的人性化。不仅如此,摩托罗拉RIZR Z8还是第一款采用了UIQ3.1界面和Symbian9.2
操作系统
智能手机
。内置有主频与诺基亚N95等相同的330MHz TI OMAP2420处理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智能机普遍存在的速度迟缓问题,摩托罗拉RIZRZ8还引入了摩托罗拉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磁阻式随机存取存储器MRAM记忆体技术。手机能够在关机状态下,保存之前系统所运行的程序参数。并且除了略快与其他Symbian系统手机的开机速度之外; RIZR Z8手机在重启后,几乎可以无迟缓的立即打开之前运行的程序或多媒体播放功能,最后.在浏览各项功能菜单时,RIZR Z8也比一般的智能机也更为流畅和迅速。而这一切也成为了摩托罗拉自豪的称其为“多媒体怪兽”的主要原因。

最后的惊喜07年12月上市手机全面解析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而从当前的市场情况来看,RIZR Z8的定位有些模糊。除了系统不同之外,该机或许可以看成是ROKR系列的一个变种。其主攻的影音多媒体功能受限与2.2英寸的屏幕和平庸的摄像头配置,或许独特的滑盖设计成为该机吸引部分用户的主要理由。实际上,从整体来看 RIZR Z8并非实力不强。而摩托罗拉迟缓的市场步伐,耽误了这款“多媒体怪兽”本应美好的前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IZR Z8
·摩托罗拉 ROKR E8
·多普达 P860
·三星 SGH-i450
·索尼爱立信 W960
·诺基亚 N8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