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G存储空间 索爱音乐旗舰W960下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07  IT168.com
文/胡豆豆

  虽然不能用望穿秋水来形容,但自发布至今索尼爱立信年度压轴之作W960还是让人们足足等待了半年之久。随着主要竞争对手诺基亚N95 8GB版本和苹果iPhone在欧洲的悉数登场,索尼爱立信这款真正的Walkman旗舰也终于到了正式上市的时候了。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这部采用UIQ系统和内置8GB内存的Walkman手机将与下周(12月5日)在北欧瑞典率先发售,而包括英国等地也将随后陆续上市。

8G存储空间索爱音乐旗舰W960下周上市

图为:索爱音乐旗舰W960

  作为第二款搭载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界面的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W960无疑是目前最强悍的音乐手机之一。该机在过去W950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了对音乐播放功能的支持,不仅特别设计了专用音乐触摸感应键,而且还内置了新版本Walkman触控式
播放器
,提供清晰而直观的直列式显示菜单,用户只需要利用 Jog Dial 滚动即可到达想要的选项、或是直接用手指触碰,即可方便的进行相关操作。不仅如此,索尼爱立信W960还支持飞行模式,提供2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拥有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并强化了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的新应用功能,查找相关信息更为精准。

8G存储空间索爱音乐旗舰W960下周上市

图为:索爱音乐旗舰W960

  令人称道的是,为了改进过去W950没有内置摄像头的缺点。索尼爱立信W960还在手机背面装载了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双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及3倍数码变焦功能,也可以拍摄每秒30格画面的QVGA(320×240像素)的视频录像,借助网络还可以将这些拍摄的照片上传至“个人博客”与他人分享。由于W960内置有8GB闪存海量空间,因此可在手机中最多存储700张专辑或是8000首歌曲,而借助最新的多媒体同步软件可在3分钟之内传输超过1GB大小的歌曲至手机中。

8G存储空间索爱音乐旗舰W960下周上市

图为:索爱音乐旗舰W960

  虽然索尼爱立信W960依旧采用的是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但为了获得更快的程序运行速度,W960还将手机的RAM和ROM分别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拥有128MB RAM和256MB的Flash ROM,并且机身的存储空间也达到了160MB之多。此外,索尼爱立信W960还在W950的基础上还提供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因此在整体性能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其他方面,除了可借助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之外,索尼爱立信W960还拥有TV级视频回放功能,并内置有FM收音机、Opera 浏览器、RSS新闻阅读器,并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同步和办公文档浏览等功能。

8G存储空间索爱音乐旗舰W960下周上市

图为:索爱音乐旗舰W960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最新的索尼爱立信W960白皮书所透露的信息。该机的标准配置中除了电池、充电器、HPM-70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及Media Manager Pro软件等相关配件之外,将不再随机配备HBH-DS220立体声蓝牙耳机,因此预计上市价格将会比过去预订的大约5500元的价格略微便宜一些。此外,在香港的Sony网站上也出现了W960接受登记的信息,预计在圣诞节前的两周内该机将全面发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