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娱乐新机I909全新到货 超值价1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25  天极yesky
IT熊宝 

  【天极北京11月30日消息】国产著名品牌联想近期也是新机不断。就在不久前,主打娱乐的I909展现在世人面前。它集时尚靓丽外观以及强大的性能配置于一身。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全新到货。而且只卖1280元。喜欢的马上拨打400-7000133订购吧。

联想娱乐新机I909全新到货超值价1280元

联想 i909(详细信息)

  该机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机身三围尺寸为111.4×50.2×15.5毫米,重量为112.8克。非常便携小巧。屏幕上方也拥有两个快捷键,有如游戏机一般。屏幕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彩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联想娱乐新机I909全新到货超值价1280元

联想 i909(详细信息)

  i909娱乐性能相当强大。机身背后镶嵌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拍摄。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IDI、AAC、AAC+、AMR、WAV等多种格式音频文件播放。独立扬声器保证了音频的准确输出。机身自带23MB内存并支持最大1G的TF卡扩展。并可完美支持2000多种的任天堂游戏。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FM收音机功能。

联想娱乐新机I909全新到货超值价1280元

联想 i909(详细信息)

  另外,该机随机赠送的两块1050毫安锂电池保证了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从目前的价格来看。比起同类型国外品牌来说确实便宜不少。非常值得购买。

  [手机型号]联想 I909
  [手机报价]1280元
  [商家名称]天朗电讯
  [免费定购电话]4007000133
  [联系人]天朗客服
  [公司网址]www.133china.com
  [联想]QQ:511322786 MSN:133kf@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甲15号一层(网销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