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WERTY键盘 索爱商务智能M608c售18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37  IT168.com
文/石磊

   【辽宁行情索尼爱立信一直走的是音乐风格,但是在以音乐为主的手机中他们也不乏一些具有其它强大功能的手机,在去年的6月上市了一款纯正的商务手机M60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这款手机就定位在商务领域。近日该机在沈阳鸿信通手机网进行降价促销活动,只售1880元。

    该机纯黑色的外表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浓郁的商务感觉,十分适合商务男士来使用了,107×54×15mm的三围,加上112克的重量还是便于携带的,作为商务手机来说,15mm的厚度还是十分出色的。该机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 LCD材质,屏幕像素也达到了QVGA水准的240×320。

QWERTY键盘索爱商务智能M608c售1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该机在影音方面表现很是一般,作为商务手机他并没有继承索尼爱立信的传统,这款机器并没有装置数码相机,所以不具备拍照功能。40和弦铃声,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铃音作为来电铃声,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等文件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MP3播放器,机器自身带有约60MB内存,支持MS Micro扩展,可以满足您的音乐需求。

QWERTY键盘索爱商务智能M608c售1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该机作为商务手机,选用了Symbian OS 9.1,UIQ3.0平台操作系统,手写+键盘两种输入方式。支持蓝牙A2DP技术和红外接口。不支持来电防火墙功能。该机配备了一块950mAh锂电池,可以保证34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或者450分钟的通话时间,同时随机还赠送了立体声耳机,充电器,数据线光盘,64MB M2卡,使用手册,保修卡等您在选购时请多留意。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真正的一上午为主,摆脱了索尼爱立信惯有的音乐风格,不具备摄像头是该手机的一大遗憾,但是也突出了该机重在商务的特点,1880元的价格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联系方式:024-313185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