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能买两个 大品牌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27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K200c

  K70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曾经是家传户晓的索尼爱立信K系列中的一员,如今作为K700c后代出场的K200c,以低价位出现在低端手机的阵容里,它能否在同档次手机里发扬光大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

千元能买两个大品牌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200c详细资料

  K200c在机身设计上没有浮夸的表现,103×46×17mm,82g简简单单的造型,整体轻巧便携,握感舒适。按键反弹力强,使用起来感觉很不错。出身名门世家的它在做工上非常精细。正面配置一块128×128分辨率像素,65536的CSTN彩色屏幕,显示效果较为一般。支持红外线和数据线接口可以满足铃声,图片,通讯录等数据。而且也支持GPRS和WAP功能。

  而作为K系列中的一员,虽说是定位于低端价位,但也没有缺少摄像头的配置,索爱K200c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满足于一般的拍摄。32和弦铃声的清澈度,加上独立扬声器,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接受。K200c是上市的索爱K系列中唯一不支持MP3播放以及JAVA扩展的机型,所以机身大约2MB的内存用于图片、铃声、彩信资料储存基本上已经足够。

千元能买两个大品牌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200c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爱立信K200c满足了那些只需要彩屏,和弦还可以拍照等要求的用户,虽然不像同门的高端手机那样在市场上拼杀的那么壮烈,但为索尼爱立信在低端手机市场也插上一面领旗。

  结束语:

  市场上每天都上演高端手机的拼战,一些低端手机显然没有引来多少人的目光。但其实低端手机由于价格实惠,性价比强,实非不该被忽视。出身名门望族的这几款机型,价格也是相当实惠,很适合对手机没什么要求的用户朋友。如果你只是要求你的手机用来通讯,我想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机型会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2626
·三星 SGH-C408
·三星 SGH-C308
·摩托罗拉 W218
·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