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第一位 国外推出机车用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4:15  泡泡网
文/江水为竭

  手机通讯已经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不过在交通领域也带来了很大的交通隐患。各国都出台了相应的交通法规,来限制在驾驶机动车的时候解答手机。不过在驾驶中使用蓝牙耳机,就能一定程度上避免交通安全与手机通话的矛盾。Parrot推出一款蓝牙耳机,这款耳机定位于机车驾驶使用。

安全第一位国外推出机车用蓝牙耳机

机车专用

蓝牙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除了支持与蓝牙通讯以外,还支持FM收听和反相控制手机功能,骑士们可以自由选择听音乐、广播或接听电话。据了解这款设备售价为282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212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