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MHz处理器 多普达GPS智能机P86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02  IT168.com

    我们在实际道路中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测试,在冷启动GPS之前先下载卫星分布图,第一次获得正常的导航信号时间非常短,大概1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正常定位,表现非常惊人。

400MHz处理器多普达GPS智能机P860评测(7)400MHz处理器多普达GPS智能机P86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菜单

    在测试中这款产品平均连接卫星数量都在9颗-10颗之间,即便是经过高架桥等遮挡物也没有信号丢失的情况,是我们测试的GPS手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产品,即便是专业GPS导航仪,这样表现的产品也是极其少见的。

400MHz处理器多普达GPS智能机P860评测(7)400MHz处理器多普达GPS智能机P860评测(7)

开启道路实时信息功能后                开启道路实时信息功能前

    不过在测试中系统的相应会变得比较慢,如果在导航的同时再做其他操作,提供都是慢吞吞的响应速度,看来400MHz的处理器应对非常大规模的处理,还是有些瓶颈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继承发展的P860
·沉稳外观 商务风格
·硬件参数分析
·全新的TouchFLO界面
·特色软件及优秀功能
·丰富的导航功能
·实际道路导航测试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