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现非智能产品 多普达Vivie系列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27  IT168.com
文/胡豆豆

  借助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先天优势,多普达推出的系列智能手机产品,都以强大的功能深受商务人士的推崇。包括多普达P800、D600、S1等智能手机面市以来,不仅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也获得了出色销售成绩。不过,或许是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和扩展和丰富产品线阵容。多普达开始在CDMA手机领域谋求新的突破,不仅推出了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首部CDMA产品E806C,而且两款即将问世的全新的“Vivie”系列CDMA直板手机也悄然浮出水面。

首现非智能产品多普达Vivie系列曝光

图为:多普达Vivie系列手机

  作为多普达最新亮相的CDMA手机,即将问世的“Vivie”系列或许在功能规格上会让有所期待的人大失所望。虽然目前我们找不到两款手机的相关技术资料和数据,但从手机方正的屏幕尺寸来看,这次出现的多普达Vivie I101c和Vivie I102c都应该装载的是128×128像素分辨率的手机屏幕。而这不仅证实了两部不仅没有采用开放式
操作系统
,而且在产品的定位上也属于低端入门级产品的特征。而这也似乎是多普达有史以来推出的第一款没有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非智能手机。

首现非智能产品多普达Vivie系列曝光

图为:多普达Vivie系列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多普达这两款“Vivie”系列直板手机或许是因为是属于中国联通的定制产品,并且档次较低的缘故,因此两款手机在机身上除了运营商的标记之外并没有打出多普达的LOGO,这在以往的多普达手机中同样是相当罕见的。除此之外,从图片透露的一些细节来看。多普达“Vivie”系列虽然在功能规格方面毫无建树,甚至也没有装载流行的摄像头,但导航键周围设计的快捷键还是体现了该系列注重实用和即便操作的特性。

首现非智能产品多普达Vivie系列曝光

图为:多普达Vivie系列手机

  至于两款手机之间存在的差异,从测试机的图片来看。多普达Vivie I102c对比Vivie I101c在外观设计上似乎采用了流行的镜面处理工艺,而在整体造型上与诺基亚6300有些相似的感觉,则让该机看起来不仅更美观而且也更具时尚感。不过,相同规格的屏幕和同样没有配置摄像头的设计,则多少证明了两款手机除了外观方面的差异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多少的不同。
 

首现非智能产品多普达Vivie系列曝光

图为:多普达Vivie系列手机

  目前多普达这两款神秘亮相的“Vivie”系列直板手机都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审核和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因此预计将可能在年内以相当低廉的价格推向国内市场。至于多普达另一款倍受期待的P系列GPS智能手机P860至少目前还没有获得入网许可,因此喜欢该机的朋友或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概括来说,多普达“Vivie”系列CDMA手机虽然功能平平。但一向生产智能手机的多普达的悄然转型似乎更值得关注。一方面,这两款非智能手机的问世体现了多普达产品即将多样化的特色,另一方面则将多普达谋求更多市场占有率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雄心壮志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后者,或许才是多普达一直追求的梦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