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领风骚 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K790c(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199元

  目前拍照手机领域已经有多款DC品牌和手机厂商展开了合作,其中最为著名的相信就是诺基亚和卡尔·蔡司这一组合了。而在音乐手机领域有品牌合作成功经验的索爱也不甘示弱的将自家的DC品牌和手机进行了合作,推出了已经得到消费者认可的Cyber-Shot系列拍照手机。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5)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索爱K790c是索爱拍照手机Cyber-Shot系列第一款机型,他也拉开了索爱专业拍照手机的大幕,该机在市场上出色的表现也让索爱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推出更多更时尚的拍照手机系列,同时该机也凭借自身不俗的表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该机的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更多,这也比较符合索爱一贯的方针,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小。当然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拍照的能力,320万像素摄像头为这一能力做了很好的铺垫,而出色的拍照辅助功能足以让该机成为在弱光环境下成像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同时Cyber-Shot这一金字招牌也为该机的形象提升了不少。除了拍照功能,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能力同样强悍,但可能和Walkman系列相比就有一定的差距了,对音乐功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W系列新机。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5)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点评:相信对于喜欢使用手机来拍照的消费者来说,该机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而且该机还有一大优势就是价格相当的低廉,可以说是最便宜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对于这么一款专业的拍照手机来说,笔者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拒绝该机的理由。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索爱已经将拍照手机升级至500万像素,这么一来相信该机的价格还会有更进一步的下跌,大家找准时机出手吧。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5)
索爱K800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320万像素镜头成像优秀
·手机3D性能出色
·连接功能丰富

缺点:
·不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
·M2微型记忆棒尚未普及,更换成本较高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72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8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