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领风骚 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250元

  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系列虽然整体表现不太好,但其实其中还是有很多经典的机型足够满足消费者的选择,在学生消费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E2也是其中的经典之作,但对于中端消费者来说,E2过于年轻化的造型并不适用,选择一款功能更为强大且全面的机型才是符合他们要求的最终之选。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摩托罗拉E6无疑是06年上市至今摩托罗拉的明星机型之一,至今为止摩托罗拉E6都是最受欢迎的音乐手机之一,该机吸收了E2的成功之处,在功能上更加人性化,并力邀人气天王周杰伦作为代言,个性鲜明。E6的各项功能都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如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200万像素支持微距拍摄的摄像头等都是让人无法拒绝的亮点功能,笔者认为唯一不足就是外型设计略显中庸,不过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因为各人欣赏水平不一样,认识难免出现偏差。值得提一句的是摩托罗拉E6是一款智能手机,虽然其搭载的Linux系统的软件支持不太好,不过摩托罗拉自家开发的软件已经足够使用,大家不用过于钻牛角尖。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点评:由于摩托罗拉在触摸式手机中已经拥有太多的成功经验,所以摩托罗拉ROKR E6的成功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该机拥有强劲的处理器,即使是运行一些模拟器游戏也不在话下,这样一来就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笔者觉得该机的亮点在于对3.5mm耳机接口的支持,使用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换上自己喜欢的耳塞进行音乐的欣赏,确实相当方便。所以笔者认为如果想拥有一款功能全面,价格不错且音乐能力突出的大众化手机,该机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3)

摩托罗拉 E690优缺点一览:

优点:
·全新的超薄设计外观
·Touchscreen屏幕触控技术
·音乐播放效果优秀
·支持网络摄像头

缺点:
·待机时间表现一般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72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8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