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领风骚 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72(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099元

  虽然诺基亚N系列手机大多针对中高端市场,但其中并不是所有的机型都是以比较高的价格来面对消费者,其中有几款上市达到半年以上的机型就是非常受消费者以及市场肯定的机型,而且诺基亚对这几款机型的价格调整也非常的频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诺基亚N72是一款非常适合中端消费者选择的机型,该机的整体功能比诺基亚N73略逊色,但也不会太差,最直观的区别就在于屏幕及摄像头上。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76×220像素,虽然由于屏幕不大,让该机的显示效果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瑕疵,但没有采用QVGA分辨率屏幕同样让人感觉比较遗憾。该机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而且既不是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拍照能力偏低,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该机可能并不适合。而该机同样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或者是游戏都能很好的满足,而且通过软件的安装还能得到更多新奇的功能,比较适合塞班智能手机入门级消费者的选购。该机拥有黑色及粉红两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男女都比较适用,是表现很不错的中端手机之一。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点评:大家随便到街上去逛一圈都可以发现使用该机的朋友相当多,这也说明了大家对该机的认知度是不错的,而该机也从来没有质量方面的问题传出来,对于一款手机来说确实是难能可贵的。笔者建议追求实用的中端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该机,虽然该机的整体功能并不出彩,但很全面,当然如果有更高的要求,不妨就考虑一下更强大的诺基亚N73了。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2)
诺基亚N72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相对前作外观更为靓丽
·S60 2.8版本软件兼容性好

缺点:
·与N70相比,功能几乎没有提升

独领风骚06至07年最炙手可热手机导购(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72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8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