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6  IT168.com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除了将过去W880被抱怨颇多的1.8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屏幕提升为2.0英寸之外,W890还同步将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升级为300万像素。但可惜的并没有自动聚焦、闪光灯和自拍镜等功能,并且主要拍摄模式和功能也与200万像素的W908c等没有多少差异,这在某种程度上集中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Walkman系列和Cyber-shot系列两大王牌之间差异化设计日益显著的特色。

  索尼爱立信W890还采用了新一代的A200系统平台,提供了更全面的网络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而且还支持GPRS/EDGE/WCDMA/HSDPA技术。不过,诸如蓝牙技术、USB连接等数据传输方式等功能则和W880一脉相传。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机身周边的设计上,该机与W880并没有多少差异比如在手机左边设计有数据接口和Walkman播放键,但在而在机身内存方面,W890这次不仅提供了大约28MB的存储容量,而且在M2存储卡扩展槽的设计上,该机也采用了内置式设计,需要拆下后盖才能进行更换。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至于机身右边则为快门按键和有着更大接触面积的音量键。此外,为更便利的拆卸手机后盖,该机在机身左右设计有锁纽,让手机不易出现机身松动或是后盖过紧等状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