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6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索尼爱立信第一款超薄Walkman手机W880的升级版本,在9.9毫米轻薄机身中融合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丰富音乐功能的W890(图片 热评)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虽然我们之前已经有过该机的相关报道及对比文章出炉,但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超薄手机的更多细节,这次我们带来的则是该机的真机欣赏,希望借助更直观的方式,让喜欢该机的朋友对索尼爱立信W890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正如我们过介绍的那样,这次登场的索尼爱立信W890在外观方面其实基本上还是延续了W880的整体风格,并且在材质处理上引入了更多金属元素。比如在手机的正反两面都使用了拉丝工艺处理的金属外壳,让手机的质感更加的突出。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不仅如此,虽然索尼爱立信W890相对过去使用了更大的尺寸的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功能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但令人赞叹的是,该机却依旧保持了一个相当轻薄的体积。仅有104×46.5×9.9 mm的三维尺寸以及78克的重量,显然在同类产品中实属罕见。

新音乐掌门人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解决用户过去对W880在按键手感欠佳的抱怨。这次索尼爱立信W890特别对手机的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功能键与通话键被融为一体,并且数字键盘虽然也是条形样式,但整体上回到了传统的布局设计,加上更宽更长的接触面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W880在按键手感上的不足。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2)
·新音乐掌门人 索爱超薄拍照机W890图赏(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